热门帖子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转贴:我不会投他的候选人

我不会投他的候选人
读者来函──林平国
周三, 2010年 03月 24日 09:52
我是马华党员,尽管不是中央代表,我却关心马华重选。不讲高职,我讲中委候选人,有几个候选人,我打死不会投他。



哪一些人呢?我来数给你听吧!我心目中第一人是李伟杰,第二人是廖润强。

我不认识他们,他们可能有和我握过手,但是不知道我是谁。即然互不相识,为什么我要说不应投票给他们?

先看李伟杰,这个第一高票当选的中委,在当选后被翁诗杰重用,被委以新闻局主任,但是,在他任期内,国家发生许多大课题,他为党说了什么话?他有争取机会,清楚表达党的立场吗?

没有,他完全没有。这一点连蔡细历也多次批评他,但是,他好像充耳不闻。

还有,他被翁诗杰委为特别事务官,也是马华大厦管理公司董事,拿着党的资源,却是表现的如公务员一般。在双十特大之后,马上和廖中莱人等人参与迫宫。

黄家定一出山,他又马上由廖派变成黄派。这样的领袖,我讲了都丢脸。

另一个人是廖润强,这个来自沙登的小子,从AB队之争时,就见识了他左右蓬源的功力。

这一次翁蔡之争,他更是表现出色,出色不是为翁诗杰出力,而是反反覆覆的功夫。

先是迫宫,后是要求重选,立场变得太快。我在几个场合,看他对翁诗杰必恭必敬,极尽奉承的功力,满脸堆笑,看了都反感。

但是,在我还没有忘记他那笑容时,他却反脸了,指翁的种种不是。

翁诗杰的鸟性格,我们基层听得多,我们也没有机会和他来往,但,那毕竟是真性情。而让我很难释怀的就是这种皮笑肉不笑,翻脸不认人的功夫。

我知道如此投函,不会影响中央代表的投票,毕竟二千四百名中央代表是有智慧的,但是心中的鸟气不发泄,我真的会失眠。

最后更新: 周三, 2010年 03月 24日 09:5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